close

熊貓1.jpg

最近因疫情關係不景氣,該如何讓自己多一份額外收入呢,來加入熊貓外送團隊吧!! 想要跟我一樣一起領高薪嗎

點我進入加入熊貓 -> 請按我喔

使用上面連結成功申請到說明會場次 就有首單1000元獎勵 於活動期間跑滿30單獲得1000元

之後又跑滿150單 再獲得1000元獎勵喔!!(限北北基 宜蘭 桃園 新竹 台中地區)

其他地區也有首單1000元獎勵  活動期間跑滿30單獲得500元  跑滿150單 再獲得500元獎勵喔

現在加入不用再考慮而外裝備費用喔!!

等於不用裝備費還再賺500!!

 

申請完請記得準備駕照、中信存摺、機車強制險證明、機車行照  要良民證喔!!

於簡訊上約定時間到指定地點聽取說明會(台北地區可用上述連結填完資料直接去指定地點),了解外送員工作步驟(會有小考試喔,不過非常簡單)。

台北地區當熊貓好處就是活動很多(加錢) 其他地區也有 我沒有全部貼完 因為資訊太多了

1585625959-2483929858.jpg

 

2020-foodpanda-TW_達標獎勵挑戰_line@_工作區域-1-1.jpg

 

投影片4-1.jpg

目前件數獎勵

2e7a32554acdc8da6c1e163b40e7c3e7.jpg

台北地區單件獎勵

1253.jpg

一小時平均約在4~5單左右  歡迎大家加入

-------------------------------------------------------------------------------------------------------------------------------------

接下來為大台北地區攻略!!

熱點圖.jpg

紅圈:單很多的地方 在那幾乎一定有單 橘圈:單量還好 通常接完都會被拉回去紅區
滿分6顆我依依評價 評價標準:單量、送餐距離、好不好送
 
地區一 :大安區(★★★★★★)

地區一.jpg

師大不用講,每次各家外送員都在那邊顧路,因為合作店家多(EX:燈X滷味、必X客、牛X大、甘泉XX這幾家在這最常接到),而且對面靠近永康街,也是單一堆,所以很多人都往這等單。
公館夜市鄰近台大宿舍,附近店家也多、訂戶也多,我常在這裡達到一小時5單以上,不過很常送到長興街那,然後就被拉去信義區了QAQ。
反正我很喜歡送這邊,因為單多送餐距離又短(我又住附近)
 

 

 

地區二:萬華+中正區(★★★★)

地區二.jpg

就算免運單還是不多,你如果不幸到這邊的話,盡量往東騎,有南機場夜市還有古亭那附近,那邊當量也很多,牯嶺街、廈門街、金華街那邊很多,然後靠近中午離這遠點,因為北一女在這邊,你要等她們下課會拖很多時間。
往北騎也沒關係,可是那附近單真的不是很多,最後都被拉到中山區、大同區那邊。
 

 

地區三:大同+中山區(★★★★★)

地區三.jpg

大同區有寧夏夜市、延三夜市,不過說實話那邊單跟萬華差不多,而且如果你往北送,有可能騎不回來,基本上都會被拉去中山那裡,中山那裡就很香了,農安街、錦州街、長安街、林森北路這四條路店家多送的都沒很遠,還有很高的機會在這裡飽眼福,這邊五顆我幾乎都給中山區。

 

地區四:中山+松山區(★★★★★)

地區四.jpg

 

承上題,剛剛講的幾條路通用,北大附近也很多,右邊到民生社區還好,這邊基本上算住得比較多,商業大樓比較少,不過很多小巷弄,送起來很順,八德路三段那邊也很多單,市民大道也是,不過市民大道有很多迴轉道要多多利用,然後送宵夜的要往林森北路那邊等單,你在松山區真的很難等,沒有夜市、附近又很多住宅區。

 

地區五 大安+信義區(★★★★半)

地區五.jpg

 

這邊是我覺得單量最多的地方就算非免運,這裡單還是暴多,但好不好送我覺得這裡不行,有狗幹的101、新光三越、信義誠品、微風,這三個地方共通討厭的點就是難停車跟取餐還要下車停車走一段距離去地下拿,而且很多要送去百貨公司很煩還要找,下雨更煩,新手如果不幸來我上述地方取餐、送餐我後面跟你們說哪邊可以停不會被抓。
 
先介紹左半邊那裡,我東區商圈那邊被裁掉了,但東區商圈那邊單量非常夠但是等紅綠燈要等一堆,而且很多單行道自己多小心,通常在東區商圈那邊,餐期幾乎都在那附近了,想走也走不了。
 
大安路一段那邊單量也是很夠,也一樣注意單行道,通常在這取餐高機率往南跑(台大那邊),那邊有118巷,也是店家多的地方。
 
以敦化北路為界,再來是最香的通化街夜市,一樣也是各家外送員都群聚在這等單,現在疫情期間,都直接騎到夜市取餐,猛X雞排滿滿的夾單,還有更香的吳興街,北醫就在那邊,店家、訂戶那邊非常非常的多,距離超近跟我提到公館夜市那邊有相似地方,不過有時候會很雖小往北送,不過還是大推。
以下為上述百貨公司 取、送餐地點
 
誠品信義、微風、統一
1.jpg
看到那個興雅路了嗎,那邊是人走的一條大道,機車可以騎(牽上去)暫停那邊,真的不會被抓,相信我,這裡只剩那裡可以停了。
 
 
ATT、新光三越
 
2.jpg
 
 
這三個我圈起來的都是有停車格且離取餐的地方非常近。
再來101那邊我直接用打的:停在世貿三館與101的那條巷子(旁邊是收費停車場),不過直接靠路邊停真的沒關係,沒有大車能進去。
來這幾個地方的好處就是因為大家看到取餐地點是這就按拒絕了,所以有時有超多夾單讓你剪,我目前在這幾個地方拿過最多6張夾單。
 

地區六 松山+內湖+南港區(★★★)

地區六.jpg

松山區我上述有說,這邊我講饒河街夜市那附近,我給三分原因這邊超級難送,單量也沒很多,但因為內湖區是包在一起的,每次都她媽的過橋取餐,誰受的了? 你在這邊看到那種取餐1~2KM以上,基本上有高機會過橋,反正我很討厭這裡就是了,通常送來這,除非取送餐距離合理,不然都自己拉休五分鐘趕快離開這裡。
 
就差不多醬子,我自己跑一年用時間軸推斷,訂戶幾乎都在大安、信義、這兩個最多
 
再來是綜合單量排行:大安區=信義區>中正區中山區>松山區萬華區>大同區>內湖區南港區

 

我個人覺得目前跑熊貓是比較賺的 跟一些吳柏毅的夥伴討論過 也細算過 現在吳柏毅也偷偷砍
 
而且跑的人可能比熊貓還多了(台北)
 
不管遠近都60 而吳柏毅是看距離的 你送近單才那一點錢 熊貓你送店家隔壁(有些客人懶得出門 連店家在樓下都懶得去買) 這樣就爽賺60 如果送遠還有里程獎勵 自己想想囉~
 
而且熊貓改成半月結一次 急著用零用錢的不用再等了
 
再來有人會考慮時間彈性問題 我目前還在念書 跑這個也不是全職 偶爾被call回去是常有的事
你可以先選你覺得可能會上的班次,假如真有事就放著不管請假也沒差
 
太常請假可能會掉組 不過根本沒差 我接下來解釋
 
有些人知道之前是有組別機制的 總共有1~6組 新人固定第六組
 
新人加入台北熊貓是要在大台北跑滿六個班次 才能去別的地方跑單ex:新莊、五股等等
 
跑越多組別升越高 最高到第一組 依順序下去選班 第一組優先以此類推
 
不過北區不管你第幾組根本沒差 班次超級多 丟的人也多 你就算當天想說:啊我今天好閒 跑一下好了
 
上去隨便都選得到 台北熊貓不知道是怎樣 好像人真的不多 倒是新北人多到不行就對了 = =
 
台北真的很好跑 路熟了 懂省時間 均四均五都不是問題 我目前有均6.5過 不過那是下雨才有可能
 
而且規則也沒那麼多了 你要多開(記得帶包)、雙載、不穿制服(要帶包包喔0.0)都沒差
 
上述就是目前熊貓情況 詳細的資訊先刷到插槽 入職訓練都會更詳細說明一次

 

 

 

 

arrow
arrow

    Foodpanda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